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2 16:13:52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贺爽  点击:

11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办公室主任、科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惠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专题报告。任映红从党的二十大微观察切入,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引发现场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21116163959

会议围绕上级党组织相关工作要求,对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具体的阐述,对学习活动的每个环节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全院上下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