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11-25 19:09:19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郑懿航 杨益  点击:

11月2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同时设置线下和线上两个会场。学院副院长孙剑、院团委书记王斌斌,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校学生会代表、各年级各专业97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孙剑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同时对学生干部以及参会代表提出,要着眼时代发展,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广大同学,发挥模范作用;加强内部管理,推进组织建设。

上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周雨晴为大会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2021-2022学年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听取并审议了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41名校学代会代表、6名新一届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3名新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王斌斌对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鼓励青年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继承发扬我校优良传统,为推进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王斌斌书记致辞)

在团歌声中,本次学代会落下了帷幕。学生会将进一步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服务青年成才和自身组织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将学生切身关心的事情做好反馈落实工作,用更多更好的活动丰富学生学习生活。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代表合影)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