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级学生开展常态化宿舍评比

时间:2022-11-28 16:20:04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文:邹柳雯 任婧 图:邹柳雯  点击: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营造舒适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11月起,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级学生围绕寝室安全卫生开展了多次“文明宿舍”常态化评比活动。

1669607533225045638.png

图为宿舍评比小组成员(辅导员和各班生活委员)

从评优结果来看,宿舍环境有了明显优化,整体卫生得到改善,评选达标“满分宿舍”的数据不断增加,评选频率也从每月一次提升为每月三次,三次均满分则被评为“文明宿舍”。截至目前,共有40间寝室在宿舍评比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选为“文明宿舍”。

宿舍评比常态化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维护宿舍的安全与整洁,打造健康、温馨、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