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线上聆听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论坛

时间:2022-11-29 17:11:36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张倩雯  点击:

11月27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百余名本硕博师生党员,通过线上方式集中学习聆听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论坛,在师生中持续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本次论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分为“专题讲座”“主旨报告”两部分内容。在专题讲座中,在场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委季正聚作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委员辛向阳作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问题》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专家学者们的讲授脉络清晰、内容深刻,学习后深受教育、倍受启发,下一步将继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积极从中汲取力量,深化理论武装,结合自身实际,奋勇担当,把火热的青春镌刻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