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11-29 17:13:34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唐瑞泽  点击:

近日,中医药学院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学院辅导员唐瑞泽、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了会议。

唐瑞泽为学生介绍了中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寄语2022级学生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培养敢于吃苦、勇于挑战、勤加思考、不断创新的优良品质。他强调,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成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为学生中干实事的优秀青年。

高灵珊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2021-2022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大会通过了学生会章程,听取、审议了第十四届学生会代表大会常设机构、学生会执行机构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12名学院学生委员会常任委员以及3名新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颁发了聘书。

在团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生力量的注入使学生会能更好的服务学院学生,创办更加精彩的学生活动丰富生活。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