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12-16 18:37:4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冯小湖重点对报告中的若干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作梳理和阐释,他对大会主题、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国家建设的首要任务、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等9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冯小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夏志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材料的学习,梳理心得体会,他表示,专题党课立意深远、深入浅出,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领悟,也有对学院今后发展的实践指导意见,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袁德东表示,今后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担当的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