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迎新春”留校学生喜乐会

时间:2023-01-19 12:05:38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陈彦、林梦洁 摄影:陈澍  点击:

1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迎新春”留校学生喜乐会,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副书记王亚惠及学工办辅导员们参加了活动,为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申玉杰代表学院对留校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和坚持,他强调,作为公卫专业的学生不仅要“读圣贤书”,更要“闻窗外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心国家发展,关注民众健康,投身社会服务,树立远大目标。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奉献力量。

王亚惠一一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家庭情况,提醒留校学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警惕电信诈骗,多和家人联系,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人放心,遇到困难及时和学院老师反馈,学院将全力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和支持。

2019级郭同学代表全体留校学生感谢学院的关怀慰问,大家虽然各种原因不能回家,但有老师们的陪伴,也觉得假期温馨而充实。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代表表示,前期因未能返校,欠下的学习内容较多,自己计划利用假期时间进行复习,假期留校生活很便利,还能安心学习,自己非常珍惜。会上老师、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轻松而热烈。

学院还为假期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和电影票,既丰富学生留校生活,也表达了学院对留校学生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