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6年本科生导师制见面会

时间:2016-12-20 09:12:49  来源:苑琳琳   编辑:  作者:药学院  点击:

    12月15日,药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了2016年本科生导师制见面会。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院长刘叔文带领学院74名导师与165名2016级新生完成了师生信息互换,同时为今年新转入学院的10名2015级学生安排了导师。
    本次见面会由副院长游文玮主持,他首先宣读了《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并介绍了导师制的意义和实施流程。随后,何沐蓉总结了导师制实施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鼓励学生主动与老师联系,也表达了对在座师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的期待和祝福。
    游文玮逐一宣读导师学生名单,导师手持座签示意学生,学生与互换信息卡,随即到隔壁的教室进行交流。在近1个小时的互动中,同学们和导师倾心交谈。当天也有很多大二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师生交流和朋辈交流给了同学们指引和启发。
    药学院于2013年启动本科生导师制,以“一线教师全体参与”、“本科新生全体覆盖”和“精神层面全方位引导”为宗旨,成为学院的一大鲜明特色。截止到目前,导师制实施进入第四年,学院在读的全体本科生都有了自己的导师。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