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7-06-15 20:54:01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王宇涵  作者:王晶  点击:

6月14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校秋水堂月色厅召开。学校及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学院内、外、专科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忆大学精彩生活,共叙母校师生情谊。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象牙塔生活的体会与感受,表达对母校和老师深深地感恩之情。学生代表们还根据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学校及学院的教学及校园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包括课程学期设置、临床技能操作训练、实习安排、科研创新训练、住宿及社团活动等。机关处室、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学校及学院的教学管理。

学院冯天元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期间取得的成长和进步,特别是在创新科研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收获,希望同学们离校后不要忘记关心母校建设,经常回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