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顺德食堂教工就餐区启用

时间:2017-06-17 12:09:32  来源:   编辑:王宇涵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中午,顺德校区食堂教职工就餐区启用。该就餐区原为二楼北侧一块空置场地,改造后的就餐区窗明几净,简洁温馨,就餐教职工反响良好,纷纷留言点赞。考虑到就餐人数不足,目前就餐区仅提供早餐、中餐,开放时间段为学校教学周周一至周五,遇国家法定假日则作相应调整。受空间限制,就餐区暂不接待非教职员工就餐。

为了落实学校“双代会”代表对顺德食堂工作有关提案的要求,总务处在听取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立足现有条件,在提高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注重抓细节,除提供饭菜外,还根据需要提供纸巾、茶水等服务。为做好启用前后的衔接工作,还印制了通知单,在顺德食堂、教工楼、往返校车上广而告知。许多教职工通过微信群转发了此消息。

下一步,总务处将继续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不断调整改进,全力做好顺德校区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满意度。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