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行“火炬传承”活动

时间:2017-06-22 20:45:05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王宇涵  作者:康辉、刘茹冰 摄影:刘汉平  点击:

为庆祝珠江医院建院七十周年,在顺德校区康复大楼即将交接之际,6月18日,康复医学院在顺德校区举行了“火炬传承”活动。学院领导,康复医师、治疗师,以及2009级至2016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近300人,共聚顺德校区,传递火炬,传承精神。


当日下午,以康复医学院大楼为起点,院长黄国志点燃火炬,并依次将火炬传递给康复医师、治疗师、8个年级学生代表,带领康复医学院全体成员沿着顺德校区珠江大道跑向文化广场。“火炬传承”象征着康复医学院具有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活力。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还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的最后,黄国志勉励康复学子:康复医学院永远是每个学生的家,无论是在校学生,还是毕业生,希望大家永远记得并热爱这个温暖的家,共同将这个家建设得更美好。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