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药学院举办首届化学实验操作微视频制作竞赛

时间:2017-06-22 20:57:11  来源:药学院   编辑:王宇涵  作者:  点击:

6月15日晚,首届化学实验操作微视频制作竞赛决赛在春华堂举办。

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共122名学生组成的3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10位专家评委的初审,选拔了10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团队自述、视频展示和专家评委提问三个环节,专家评委评分及学生评委评分各占最终成绩的50%。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黄鑫小队”表现突出,斩获一等奖;药学院“筑梦小队”及“药药药切克闹小队”获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药学院和药学院团队获三等奖。


药学院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表示化学实验视频大赛以后会继续办下去,学院也将申办省级竞赛,培养学生对化学的学习兴趣,增强动手能力,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