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2017年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落幕

时间:2017-06-22 21:06:47  来源:招生宣传协会   编辑:王宇涵  作者:招可可、雷雨  点击:

近日,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和教务处(招生办)的指导下,由招生宣传协会承办的“绘于我心,绘予你梦”——南方医科大学第三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有81支队伍参赛,共收到设计作品92份。

为了让高三学子收到一份满意的南医大录取通知书,“设计师”纷纷积极参与,用热情与才华向17届新生描绘出南医大美丽的校园,挥洒的笔墨寄予着对他们的期待及欢迎。每一份作品都充分地展示出新锐独到的设计风格,以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活动面向南医大全体在校师生,由“作品提交”、“一轮评选”和“二轮评选”三个部分组成。经过激烈角逐与层层筛选,12份作品入围二轮评选。作品《春秋》获一等奖, 《泼墨古朴版录取通知书》获二等奖,《韶光静好》、《青花香南医》、《南医人的一封家书》、《书香古韵》获三等奖。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