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第七批援加纳医疗队出国前综合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7-05 22:24:08  来源:医院管理处​   编辑:王宇涵  作者:梁嘉杰  点击:

7月3日,第七批援加纳医疗队出国前综合培训开班仪式在秋水堂月色厅举行。省卫计委副巡视员温伟群,我校副校长张玉润,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学校医院管理处、外国语学院领导及第七批医疗队队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第七批援加纳医疗队由9名医生、1名翻译、1名厨师组成,分别来自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第三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五附属医院、学校总务处、中医药学院、外国语学院。医疗队将在校本部接受为期六个月的出国前综合培训,预计今年12月出发至非洲加纳首都阿克拉进行医疗援助任务。培训内容包括外事方针与政策、援外医疗工作制度、外事及财务纪律、爱国主义教育、传染病防治、外语培训、团队拓展等内容。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