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设备招标采购实务操作和设备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时间:2017-07-12 23:26:25  来源:   编辑:王宇涵  作者:  点击:

7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设备招标采购实务操作和设备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各学院设备专管员,高水平大学七大平台采购人,附属医院设备科负责人、经办人及其他采购量较大部门的采购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三部部长郑瑜主讲。郑瑜从招标投标法律法规与政策体系、政府采购及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采购文件(招标文件)编制、采购(招标)程序中需关注的步骤、供应商质疑和投诉等方面作了详尽的分享。学员们一致反映,法律知识的讲解、采购基础知识的阐述、采购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分析正是他们需要加强学习的内容,培训视角独特、多元,理论与实务操作相结合,是一次水平较高、受益匪浅的培训会议。


在系统培训中,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各采购环节的负责人对即将上线的采购系统进行操作培训,新的采购系统能更好的实现操作留痕、过程留痕,进程可视化;更方便采购人、单位负责人、校领导等管理人员查看和统计相关的采购信息;同时建立了设备资源库,方便采购人更好地了解我校已有设备情况,更准确地填报采购计划。该采购管理系统将于本月上线使用。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