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太极队在广东省第十届武术精英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8-04 01:43:27  来源:   编辑:王宇涵  作者:刘锦鸿  点击:

7月29-30日,广东省第十届武术精英大赛在海珠全民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太极队派出32名运动员,获得集体金奖2项,集体银奖1项,个人赛共斩获13金23银9铜。


太极队原为学校太极爱好者自发组织的团体,2017年7月正式成为独立社团,以“医武并行,传承国粹”为宗旨,在修习太极的同时传播经络腧穴、治未病等中医知识,由校团委和中医药学院共同指导和管理。

优秀成绩的取得是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老师们的鼓励和帮助。指导老师王升旭从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到比赛现场指导、鼓励运动员;教练张恢琳则坚持每周指导教学,后期更是每天带领运动员们进行赛前集训。

本届精英大赛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将会鼓励更多南医学子继承和发扬中华国粹,为传统武术文化的传承发展增添光彩。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