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管学院“中葡博士项目”2017届博士论文答辩在葡举行

时间:2017-08-07 22:25:11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王宇涵  作者:  点击:

7月26日-7月30日,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合作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2017届首批博士论文答辩及其学位授予仪式在葡萄牙举行。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冬教授和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许睿敏代表学校出席了仪式,王冬教授作为论文答辩中方评委全程参加了答辩。本次赴葡答辩的中葡合作博士学位项目的同学们均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获得由ISCTE-IUL颁发的管理学博士学位证书。

 

在今年的博士毕业仪式上,葡萄牙校方安排了一个温馨的小插曲:当毕业生从葡方校长Luis Reto和王冬手中接过博士学位证书和刻有名字的‘奖牌’后,他们的葡方论文导师从观礼席走到台前,出乎意料地给博士毕业生递上一个大大的“彩虹波板糖”,以表毕业祝贺。那一刻让在场所有人忍俊不禁,会心大笑,给原来严肃的授位仪式,增添一抹温馨动人的色彩。

国际项目办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再现中葡合作博士项目这八年走过的点点滴滴,以及本次赴葡答辩的博士毕业生们自入学到答辩的精彩时刻。

王冬在致辞中表示,南方医科大学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和部委省共建高校,在推动医学传统优势学科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大力推动和发展“卫生管理学”等交叉学科。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开展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一直以来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办好这一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今年,是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紧密合作的第八个年头,博士项目的茁壮成长,离不开两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授、学员们的共同努力。王冬特别感谢了LuisReto校长,为推动两校开展深入合作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葡方中国项目总负责人VirginiaTrigo教授,连续八年来不辞辛劳,往返两国,为项目运作提供的良好保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