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09-15 22:41:36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王宇涵  作者:周宇珩  点击:

9月14日,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2017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何绍林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不懈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践行“四个合格”;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创建“三型”党支部。

院长张立力向党员传达了学校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的精神,为广大党员描绘了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如同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张立力强调,正如余校长报告中所言,人才是大学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担负起发现、培养和推荐优秀人才的任务,以党建带学院建设,以党建促学科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向党支部发放了主题党日活动横幅。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