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德风书院开展新生拓展训练营活动

时间:2017-10-18 12:49:18  来源:   编辑:孙加强  作者:张培宁、王欢  点击:

10月15号上午,德风书院在综合馆开展“相遇德风,环心你我”——2017级新生拓展训练营活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主持人及工作人员安排下先进行了“你好陌生人”、滚雪球等团体小游戏热场,之后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协调、反应、默契、团结、理解等五个方面的小组PK。游戏结束后,同学们领取了书院特色的纪念奖品。

说明: _MG_7843

本次活动由德风书院环心工作室主办,环心工作室是德风书院的四个特色工作室之一,一直以来围绕着大学生心理健康这一主题开展相关工作,致力于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2017级新生相互认识、交流,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入新的集体,新的环境;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缓解新生初入大学的焦虑和压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在大学生活中更好地展示自己。

说明: IMG_8075

说明: IMG_8098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