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办第四届“激扬青春”羽毛球赛

时间:2017-10-18 12:54:16  来源:   编辑:孙加强  作者:赵迪、程赛博  点击: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0月14日晚,中医药学院在高力堡羽毛球馆举行了第四届“激扬青春”羽毛球赛。本次运动会参赛选手涵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三个层次,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及混双四个项目。各组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了中医药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团结协作精神。

简短介绍赛程后,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男单、女单赛场上选手间展开了激烈的拼杀,将精湛的球技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们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欢呼沸腾,为选手们的加油喝彩不断,场内外热情洋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詹婉绮、梁丽艳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陈新博/赖海天、黄晖达/冯静仪分获男双、混双冠军。

本次“激扬青春”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中医药学子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和信心,同时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中医药人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