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学“习”进行时】二临康复治疗学子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1-22 22:22:20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刘杏琳、胡杨柳 摄影:刘杏琳、李杨  点击:

近日,第二临床康复治疗学专业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中国梦,牢记使命青年魂”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身体力行十九大”活动通过“齐心协力来脱‘瓶’”、“不忘初心跟党走”、“研讨十九大报告”、“困难群众心连心之八人九足”、“群众路线一把抓”和“全民反腐进行时”等六个有趣的小游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还包括“新青年树学风”晨读活动,旨在响应新时代树立的新青年学习标准,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养成早起读书的好习惯,营造新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

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为十九大发声”作品征集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参赛作品各具特色,同学们借助书签、海报、手抄报、音频、水晶滴胶戒尺等多种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巧妙地融入作品当中。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的同时,带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展现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风采。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