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学子携手顺德启智学校开展“欢乐南医行”

时间:2018-04-12 00:09:23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医药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与顺德启智学校联谊,学院36名志愿者参与“欢乐南医行”活动,为残障儿童奉献爱心。“欢乐南医行”是中医药学院团委主办的品牌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活动与顺德启智学校紧密合作,深受师生好评。

挽你小手,与你同行

上午十时,迎着热情的骄阳和满溢的霞光,启智学校的小同学来到了南医大校园。志愿者牵起小朋友的小手,带领他们漫步在美丽的顺德校园。中午,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进午餐。午饭后,大家前往文化广场,轮滑社和跆拳道社分别带来两个别出心裁的节目,引起小朋友们的阵阵喝彩。


为你“点灯”,暖你心田

下午,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在体育场举行“游园闯关”。志愿者和小朋友相互合作,配合完成“华丽的圈套、球球大作战、风暴中心”3项游戏的考验。游戏过程中笑声连连,志愿者和小同学们享受着游戏的乐趣,最终寻得象征爱心的“宝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