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16 23:04:30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王宇涵  作者:张雅凤  点击:

4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第3章“将改革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大会的内容。

会议认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齐心,扎实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争当学校机制体制改革的排头兵。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落实求发展,推动学院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