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我校参加2018年省教科文卫工会本科二片区气排球混合团体赛获佳绩

时间:2018-04-16 23:05:57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4月14日,2018年广东省本科院校二片区教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中山大学东校园体育场落幕。决赛中,中山大学以2:0比分击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夺得冠军奖杯。我校获第5名,并获组委会特别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1C315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中山大学工会、中山大学体育部联合承办,各院校限报1支代表队参赛。赛制安排按照预赛、半决赛和决赛3个阶段进行,先进行分组循环赛,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前3名。

本次比赛,我校10名参赛队员分别来自通识教育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南方医院3个单位。比赛过程中,他们以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场上默契的技战术配合、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组委会和所有参赛单位的尊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