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二临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8-05-16 19:34:12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黄琼仪 摄影:刘汉平  点击:

5月1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37名预备党员以及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大会上阵阵激昂有力的宣誓声,宣告着同学们对党忠诚的决心。

预备党员代表罗文浩表示,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个新起点。当以严格标准律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实践锻炼、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代表邹耀威发言时说,在新起点,当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追求自我突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珠江医院党委副书记贺跃箭指出:作为新进党员,要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知识基础;打牢专业知识,做医学人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牢记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时时关注党活动、紧靠党组织。他提醒大家,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不仅仅在组织形式上入党,在思想上更要入党,要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