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卓越班毕业生福利:“礼仪与美妆”课堂

时间:2018-06-19 18:30:28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陈艺 摄影:任婧  点击:

6月14日,由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卓越创新班)主办的“礼仪与美妆”课堂在校本部教学馆举行。张伙玲和谢静两位主讲向即将毕业的卓越班女生教授医疗职场礼仪与日常妆容化妆技巧的具体内容。

张伙玲围绕仪容仪表礼仪、服饰礼仪、职业仪态、皮肤护理、日常化妆妆容等五方面仔细讲解了礼仪与美妆的内容,并邀请了模特示范。通过自身的经验,张伙玲强调,良好的仪容仪表礼仪在面试中有一定的影响。课程中还区分了不同场合所适合的妆容。

谢静选取了现场的同学进行化妆实操教学,展示了具体化妆步骤及手法,补充了化妆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选择适宜自己的妆容。在主讲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纷纷上台请教相关技巧和疑惑。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受益颇丰。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