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一临学院举办学生支部书记、委员系列培训

时间:2018-06-19 18:34:18  来源:一临   编辑:张淼  作者:黄诗淼、于洪苏 摄影:于洪苏  点击:

近期,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系列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们的素质和工作能力,争做合格务实的党员骨干。

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金广主讲“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指导培训”,指出党支部要认真执行换届选举流程,详细讲解了换届规定与方法、选举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金广指出,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并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能把务实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支部干部。

学院学生处处长万雪良主讲了“如何当好一个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委员”,他先由《西凤村党支部书记访谈录》的案例引出“村支部作用重大,支部书记是关键所在”这一论题,引发大家的思考,进而对“如何当好一个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展开讲解。他从党支部的任务、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职责、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和形象、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要掌握的“六会”基本功及应该下工夫的10个方面进行讲授,结合自身经验和丰富的案例,给在场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上了生动的一堂课。

金广对近期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进行了评价,表扬了认真务实地完成党务工作的学生支部,对开拓创新工作方法的党支部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学生支部在工作上的不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消化培训知识,继续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