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举行

时间:2018-06-20 18:38:07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张淼  作者:王晖  点击:

6月15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中心承办的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顺德校区举行。赛场上,每位选手各有7分钟的展示时间,包含5分钟的PPT展示和2分钟的现场答辩。

首位上场的谢伟勋同学是转专业的成功范本,他将自己的未来目标向同学们娓娓道来。来自2017级二临的刘如冰同学,带着观众扬帆起航,一同畅游在她的未来人生中,她自信的风姿与激昂的演讲,博得了如潮的掌声。另一位同样来自二临的2016级学生,满满一页的各色奖状令同学们惊诧万分。来自中医药学院的李晓欣将化妆品学定为职业目标让人耳目一新。

在几位选手展示期间,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海峰、副主任王邦田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随后嘉宾代表王连满、许贝贝和邵琳琳上台分享了经验,告诉同学们学历高下也不意味着薪酬的高低,成功不易,锻炼,规划必不可少。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刘茹冰凭借精湛的演讲将一等奖收入囊中,石磊和杨芷荣获二等奖,谢伟勋、叶春丽和李晓欣荣获三等奖,贾庆钊、刘翎和曾福明获得优秀奖。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