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第三次团代会

时间:2018-07-09 21:11: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高浚洋 摄影:邓美茹  点击:

7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顺德校区春华堂召开,来自全院74名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学院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近几年,在学校党委、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为目标,坚持以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统一,在推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繁荣校园文化和团的自身建设等一系列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青年学生提供了成人成才的广阔舞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宇珩对下一届团委提出了工作展望,针对一些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够继往开来,要有新思想、新作为,并力争取得新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青年。

全体代表对上一届团委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夏士钊同学代表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发言,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委员会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与青年学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华出席了此次会议。她代对全院青年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断推进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