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护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高田社区

时间:2018-07-20 21:13:43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张雨微、赖月明  点击:

7月19日,护理学院副书记李茂贤率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医举护梦”团队,来到高田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与高田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文毅及干部开展了座谈会。

活动目的旨在落实“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宣传;开展“筑梦引航·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南方医科大学2018“笃行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护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及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希望通过实践让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基层,锻炼吃苦耐劳的品质。

座谈会上,陈文毅、李茂贤就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交流。陈文毅表示,虽本地党员发展名额有限,社区居民在申请入党方面仍持积极态度。同时,他建议大学生争取在校期间积极发展党员,尽可能争取更多的机会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提及此处,李茂贤指出,发展党员不应只追求数量而不追求质量,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各党支部应起到严格把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