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20 21:19:00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7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军祥为学院全体党员作《增强四个意识,作合格党员》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华主持。

赵军祥主要围绕四个意识是什么,怎样增强四个意识,从“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实践、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阐述。 通过听取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对“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内涵,如何践行“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突出自身存在的思想、信念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下一步的学院机构调整、科室主任换届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后,刘宏华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决不是空洞口号,而是有着极其严肃的政治内涵和实质要求。各位党员教师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四个意识不仅仅是思想层面的认识,更要转化为实际行动,精诚团结,同心同德,牢记使命,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