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管学院组团赴深圳学习调研

时间:2018-11-09 21:07:20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7日,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党委副书记王黎带领学院党支部书记一行前往深圳前海展示厅和深圳医院调研学习、洽商学科共建合作事宜。

改革开放40年,深圳已经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地标城市。前海展示厅更是深圳发展的缩影。进入前海展厅,抬头即见“中国梦,前海梦”的艺术字高悬头顶。在主题空间里,观众可以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发展的寄语,同时这些声音通过流淌的投影文字长河投射于两边墙壁之上,传递给每一位聆听者。序厅里,沿路设置的立体艺术装置展现前海的战略定位、领导关怀、改革创新及深港合作等内容,让大家在头脑中构筑对前海的基本认知。

参观完前海展示厅,卫生管理学院一行赴深圳医院进行调研学习,就学院人才交流、学科共建、学生实习等事宜与深圳医院方面进行讨论洽商,深圳医院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双方均表示会提供更多的合作平台和机会,共同加强学院和医院的学科建设,以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学院不仅对深圳的发展了解更为具体、直观,大家也系统回顾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表示,各支部书记应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党支部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落实,把党建工作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