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09 21:09:24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8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顺德校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军花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贯彻落实,扎扎实实把总书记的嘱托变成我们的思维习惯和行动自觉。以改革开放的眼光看待改革开放,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改革开放的时代性、体系性、全局性问题,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管委会党委书记王宏总结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务必全覆盖、全过程抓好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更加自觉地树立大校区意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更细致全面的做好校区协调、服务、管理工作,努力在新时代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校区有序运转。三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在日常工作中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责任、加紧推进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把日常工作落实到位,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

随后,管委会党总支还将组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持续掀起学习讨论的新高潮、热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管委会全体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行动,把总书记嘱托记在心坎中落在行动上,推动顺德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