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药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12 19:50:17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1月8日,药学院组织专题党日及党建带工建活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沐蓉带头领学,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出席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

何沐蓉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教工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出席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以“改革开放永不停步”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深化学院的体制机制改革;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三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对工会的领导,创新党建带工建内容和形式,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调动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后,各党支部和工会小组长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党员和工会会员进行了学习传达,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持崇高师德,忠于教书育人的天职,把立德树人的重任承担好。学生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时代发展的契机,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