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学校援外公卫硕士到五附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1-14 23:42:39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谢妙金、戚颖瑜  点击:

1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君、副院长曹山鹰带队,组织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援外公共卫生硕士及社区服务中心人员等一行86人来第五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钱毅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国家援外公共卫生硕士项目参观学习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院区建设。大家来到急诊药房与中心药房自动化智能发药、轨道物流、静脉药物配置中心等场所,留学生们对医院轨道物流感觉新鲜、有趣,并对干净、整洁的院区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在院区多处留影纪念。

随后参观团到大会议室听取医院发展情况介绍。钱毅对医院发展历史和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作了介绍,特别是医院在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学优质资源下沉五附院,提高医疗技术,提高突发应急能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内涵建设,在全力承担区域公共卫生及突发事件处理与医疗保障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赞扬。

本次是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次组织大型援外留学生来院参观交流,通过实地参观,让留学生们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也能让留学生们更多了解中国医院建设发展变化,了解不同国家医院的管理方式,扩宽视野和知识面,同时推动医院更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扩大国际影响力。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