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二临儿科学教研室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时间:2019-03-21 20:48:36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程燕、林岚 摄影:程燕  点击: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学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在线课程建设培训暨任务布置。

会上,儿科学教研室主任王斌引用目前已上线的课程作为实例,对在线课程建设的要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由副主任杨丽华就《白血病患儿复发后的救治》这一章节内容进行授课示范,全体教师针对该在线课程的目标人群进行讨论、确定了课程讲解的深度。

王斌对于拟建设课程《儿科学知识扩展及思维引导》的建设基础、课程设计及拟定进度进行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布置。他同时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督促大家在繁忙的临床工作之余,重视每一堂课的备课及教案准备,积极参与教学培训、及时更新教学理念,积极参加教学改革、撰写教学论文等,共同为医学人才培养而努力。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