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五附院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

时间:2021-02-18 20:18:44  来源:五附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新春佳节,正是千家万户阖家团聚、迎春纳福的美好时刻,五附院广大医务人员放弃了和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仍然坚守一线值班,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举家团圆之时,医院领导没有忘记一线中不能回家的医护人员。在年三十晚上和大年初一早上,五附院党委书记李绍波,副院长钱毅、徐晓武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医院各部门科室和隔离酒店,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大年初一

李绍波书记和徐晓武副院长分别带队慰问值班人员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院领导们与医务人员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年三十晚上

李绍波书记和钱毅副院长分别带队慰问值班人员

在岗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的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