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科室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22 20:56:41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2月18日(正月初七),新春上班伊始,珠江医院已经吹响奋进的号角,当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跃箭,副院长冯常森、吴汉森、郭洪波、夏欧东7位院领导各带领一组小分队,深入临床、教学与科研一线、后勤班组、服务窗口等岗位与重点场所区域,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安全稳定与工作运转情况,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勉励大家要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实现新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王前带队走访了门诊各诊室、检查室和治疗室,询问了春节期间门诊医疗运行情况,对迅速投入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王前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出诊安排、诊室布局调整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了科室年度发展计划和需求,提出了新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激励各岗位人员发扬“三牛”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高水平医院的“珠江梦”而不懈奋斗!

王立军带队深入特需医疗服务中心、健康管理科、器官移植科等临床一线,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科室工作运转情况,认真听取科室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指导科室在新年新征途中加快建设发展,并勉励科室人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推动医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贺跃箭带领机关相关人员到住院部进行巡查,他代表医院党委向各个临床科室主任、一线医护人员等拜年问候,询问科室年后开工情况、人员返回情况、科室运行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工作难点,与神经外科中心、骨科中心、心脏大血管外科、核医学科等科室沟通了年度重点工作规划,贺跃箭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要团结拼搏、攻坚克难,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成绩。

冯常森带领相关部门责任人走访看望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科室人员。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大家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科室目前情况及新一年科室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规划进行了交流。

吴汉森带领医务处、总务处、护理部等相关人员对职能科室及后勤保障部门进行了走访调研。他对急诊应急安全、疫情感控、医疗质控、设备维修及后勤保障的各项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鼓励各部门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郭洪波带领机关、职能相关处室人员走访慰问了各科研平台、临床研究中心、药学部及GCP等,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新年鼓励。在走访中,她与各部门、平台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察看科室建设设施,指导新年工作规划,并与大家讨论科室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勉励大家新年新征程,既立足当下又要谋划长远。

夏欧东带领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等有关人员走访了高压氧科、儿科中心、临床技能中心及各教研室,并现场检查了解学生返院及宿舍管理情况。他逐一了解了各科室、教研室年后工作开展计划及影响2021年工作落实的重点问题,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医院年度重点工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力推进人才建设与学科发展。

各科室人员对院领导的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嘱托,全员动员,迅速启动,全力做好开年后的各项工作,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为医院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