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中西医结合医院荣登国家卫生健康委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榜单

时间:2021-03-01 18:53:58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彭逢美  点击: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中西医结合医院针推康复科主任周国平荣获临床路径管理制度先进个人。

按照《善于印发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的通知》,从改善医疗服务的5项工作制席和10项创新举措等15个方面,国家卫健委对全国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484家医院、476个科室、443名个人及积极面向社会开展宣传引导的15家医院予以通报表扬。

周国平从患者的就医体验需求出发,认真分析患者就医的每一个环节,带领科室团队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措施、拓展服务内容,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大胆进行中医诊疗模式创新,提出中西医结合康复卒中单元诊疗模式,于2015年2月成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批19个诊疗模式创新试点单位之一,为中风病患者开展单元诊疗模式服务,规范技术内容,提升工作效率,以“患者满意”为抓手,推动医疗服务持续改进,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服务团队,赢得了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肯定和赞誉。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