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深圳医院吹响“创三甲”冲锋号

时间:2021-09-18 19:35:00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掀起全院三甲迎评工作的新高潮,9月16日,深圳医院举行了“创三甲再动员大会”,总结了近半年医院2020版三甲标准的创建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的迎评工作,号召全院员工为全面建成三级甲等医院努力奋斗,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为迎接“三甲”评审,深圳医院的三甲创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自2018年医院启动三甲创建工作以来,全院上下对标三甲标准,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建立医院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建立核心制度,完善服务流程,加强医疗关键环节管理,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多措并举推进三甲创建工作。

院长廖四照指出,“三甲”创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创三甲”是医院迈入高水平医院行列的必由之路,也是医院不断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内在要求,全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医院自6月开始,每周由院领导带队,到各科室、部门督导三甲工作。在动员会上,廖四照深入分析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科室脚踏实地,对表对标,“知道、做到、做得更好”,将三甲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夯实医院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切实提升医院的整体水平。

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强调,“创三甲”时间紧,任务重,全院要正确把握三甲评审的目的、意义和内容,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为重点的评价理念,准确把握新标准的评分规则,认真梳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通过现场辅导、强化培训两个阶段,真正做到先知后行、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切实把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推向新高度,确保医院顺利通过三甲评审。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