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五附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9 23:26:4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对偏远山区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提高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国庆假期前,第五附属医院医教部党支部驱车前往距离从化城区70余公里的吕田镇第三小学,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也是支部第三次来到吕田镇第三小学。

吕田镇第三小学是广州偏远的一所山区学校,这里的一百多名学生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很多孩子没有离开过山区。此次支部活动与学校的“庆国庆经典咏读比赛”融合在一起。咏读比赛结束后,支委进行新冠肺炎知识宣讲,叮嘱小朋友们要戴口罩、勤洗手,学校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和环境清洁。

为组织好此次爱心进校园活动,支部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小礼物,为他们送去“大朋友”的爱心。在欣赏了同学们天真的表演后,支部成员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手语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齐声歌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18d2448d53eb7706a45831310f356eb

同学们为新冠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献上精心制作的贺卡

c8ff4ef2a54a1b8a5f35c9e8b737f5c

医教部党支部将继续把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作为重点工作,下一步将联合儿科党支部,制作校园传染病防控健康讲座视频,切实提升学校防控传染病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