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五附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1-30 19:28:08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26日、27日两天下午,五附院召开第二届二次“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47人参加。

26日下午,院长邹小明作《医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副院长钱毅作《医院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医院绩效薪酬(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核算及分配方案(2022年修订草案)》,工会主席孙健作《医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医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随后召开了各组长、工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会议决议》(草案)。

27日下午,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全部报告和方案。会务人员宣读《会议决议》(草案),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会议决议》(草案)。

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工会工作才能方向明确、不走偏路,才能做得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工会要永远保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这一优良传统;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大家都要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大胆建言献策,大家还要充分发挥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医院各项工作中来;三是要着力聚焦民心民意,必须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的初心使命,尽可能让大家共享医院发展成果;四是要维护代表良好形象,坚持把维护职工群众利益作为工会的第一职责,树立工会维护职工、服务职工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