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24 17:40:01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6月23日,深圳口腔医院(坪山)组织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医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张超主持会议。

80abcb594ceabb9db2b803d42064e6f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会议要求,医院口腔临床学院在学生培养、实习生带教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引导广大学生、实习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坚持边学习宣传边推动落实,严格执行省委、市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集中学习结束后,6月23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吴补领带队前往深圳党史馆、方志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思维、再次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26aed07020cfc0ddee25c4f04ff4b28

参观活动现场,吴补领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参观“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大展区。通过史实资料和场景展现,系统地学习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略深圳经济特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拓荒牛”精神。吴补领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时刻把人民健康放在心上,不断聚焦用力,以敢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口腔医学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