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口腔医院举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6-29 17:33:27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口腔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牙周病科的建设,

近日,口腔医院举行了牙周病学科建设推进会,中华口腔医学会顾问、口腔医院首席专家章锦才教授和中华口腔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智应邀出席了会议。院长黄少宏,副院长邵龙泉、徐淑兰,牙周病科、学科办、科教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邵龙泉主持。

3057855d851b7ab2f7884e26e976184

21名牙周病科科研骨干就在研科研项目进行汇报,章锦才、王智听取汇报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科研思路的启发。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牙周病学科建设水平展开了讨论,牙周病科骨干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科室管理和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各自见解,为国家重点专科的建设集思广益、各抒己见。

章锦才指出,口腔医院牙周病科作为国家第一批的临床重点专科,临床水平长期走在全国前列,牙周病学科建设应与医疗、科研和教学齐头并进,进一步加强对外学术交流。

黄少宏表示,医院一贯高度重视牙周病科的学科建设,近年来医院在持续发挥牙周病科临床优势的基础上,加大了对科研工作的投入,进一步发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引领作用,推动医院整体学科建设水平提升。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