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深圳口腔医院(坪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30 18:43:38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6月28日,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张超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为广大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IMG_8355(1)

张超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会议基本情况、大会报告解读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分析了党代会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党的全面领导和建设、持续推进改革开放以及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及过去五年医院从筹建到快速发展的历程,对医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医院扎根深圳坪山,之所以能快速发展,尽心竭力在本领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并得到了百姓和政府的一致认可,追根究柢,是始终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的结果。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医院建设2周年为契机,胸怀“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领会广东省“1+1+9”工作部署的基础上,为医院医疗、教学、科研方面可持续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IMG_8382

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指导实践;三要坚持融会贯通,确保取得实效。

课程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测试,用“以考促学”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巩固学习质效,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省党代会精神鼓舞士气,指导工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