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第五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15:57:08  来源:第五附属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第五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开展摄影比赛和为期12天的“展现时代新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党规知识考学评比活动。

摄影比赛是医院“展现时代新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围绕我和党旗的故事、抗疫故事、身边好人好事等方面题材作品,以支部或个人名义参赛,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活力与风采,用特色的形式喜迎党的生日。

57.医心向党

65.风雨中的守护

经过多维度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IMG_0996

在“展现时代新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党规知识考学评比活动中,护理部党支部获得集体一等奖,肾内内分泌科党支部、儿科党支部、门诊部党支部获得集体二等奖,组织纪检群团党支部、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心血管内科二区党支部、神经外科党支部、产科党支部、崴格诗临时党支部。获得集体三等奖。医院有3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荣获个人优秀奖。

IMG_0985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