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深圳医院成为深圳市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会长单位

时间:2022-11-24 18:31:53  来源:深圳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况军  点击:

11月19日上午,由深圳市医师协会主办的“深圳市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医院召开。深圳医院成为深圳市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会长单位,深圳医院胸外科主任张建华教授当选为会长,胸外科党支部书记况军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深圳市医师协会会长杨卓欣、执行会长王天星、副秘书长张毅宏和叶春杉副秘书长,副主任王亚帆和谢佳铭,深圳医院院长廖四照以及来自深圳市各级医院的深圳市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包括会长1名,副会长14名,常务理事24名,理事共计71人。

当天下午,相继举办了2022年的深圳市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年会、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深圳市胸外科专科联盟年会,第八届深圳前海胸外科论坛。会议由胸外科医师分会、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联合主办,深圳医院承办,特邀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张逊教授、广东省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会长傅剑华教授等多位全国知名的胸外科专家授课。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