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第五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19 11:57:26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1月17日,第五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管理部门正副职、科室主任、护士长,受表彰人员、部门与科室人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主持。

李绍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一年来,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学科人才取得新突破;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科教固本培基创佳绩;积极顺应医改取得成效;运营管理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宣传拓展群团工作取得进展;员工福祉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勇于担当积极有为。

李绍波指出,2023年要进一步夯实“规范建设年”的工作,开展“医疗技术建设”主题年,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重点抓好26项工作,包括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培养人才梯队培养;进一步推进重点专科建设;大力开展新技术、新业务;持续推进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抓好医疗质量管理;策划举办医院移交大学10周年暨新门诊综合楼启用系列等。

他提出,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重点专科建设为抓手,全面开启“技术建设年”;以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为重点,筑牢医院发展人才基石;要接续奋斗再出发,努力完成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李绍波强调,春节临近,既要保证好医务人员轮休,各科室也要把节假日值班安排好,要把春节期间及节后一段时间的药品、设备、物资储备到位,保障群众的就医与救治需求,同时要关注和做好假期医院及员工个人安全问题。

医院纪委书记邓建希宣读了医院十件大事;医院党委副书记孙健宣读了医院优秀工会工作者和积极分子表彰通报;副院长钱毅宣读了医院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副院长徐晓武宣读了2022年度临床重点专科遴选工作优秀科室通报;副院长曾方银宣读了院级以上表彰通报和伯乐奖获得者;副院长邱小忠宣读了在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表彰通报。并现场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