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院领导带队深入科室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2023-01-31 12:22:56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体“珠医人”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姿态,开启崭新征程。1月30日上午,珠江医院党委书记王前,院长郭洪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跃箭,副院长吴汉森、夏欧东、高凯分别带队深入临床、教学与科研一线,后勤班组,服务窗口等岗位与重点场所区域,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工作运转情况,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并向各岗位工作人员表达新春问候,勉励大家要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狠劲、一心一意做实事的干劲,在建设高水平医院前进的道路上,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以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

王前带队前往住院部临床科室走访慰问,向科室医务人员送去新春问候,并为新一年的工作鼓劲加油。王前全面了解了科室医护人员返岗、科室患者收容等情况,听取了科室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振奋精神,群策群力,苦干实干,认真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力争在医教研管多方面开花结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郭洪波带队深入门诊各诊区看望医务人员,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她听取了各科新年工作计划,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锚定新目标,大干快上,提速创优,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开展现场办公,加快解决科室建设瓶颈问题,助力科室建设发展加速跑。出诊的科室主任、专家们表示,大家有信心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实现新突破。

王立军带队对住院部各科室进行看望慰问。走访中,王立军向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科室患者收治情况,询问了科室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科室新年工作计划,勉励各科室在新的一年里,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紧紧围绕医院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强优势、补短板,铆足干劲、突飞猛进,为医院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贺跃箭带队巡查了特需医疗服务中心、器官移植科、健康管理科等地,传达了院党委的节日关怀与慰问,肯定了各科室2022年取得的成绩,勉励科室2023年要起好步、开好头,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围绕医院年度重点工作及科室年度工作目标,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推动医教研管各项工作见实见效,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吴汉森带队对急诊医学部、发热门诊、质量管理科等部门进行了巡查,向科室人员传达院党委的节日慰问,重点了解科室春节期间患者救治与工作保障情况、节后人员返岗情况,听取科室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锚定新目标,凝力谋发展,擎画新蓝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继续做好各类医疗保障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医疗服务。

夏欧东带队走访了临床技能中心、各科研平台、各教研室等场地,为各科室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询问了各科室人员的返岗情况、各施工场地建设进度以及国自然申报情况等,还走访查看了新启用的学生宿舍情况。他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激励大家要紧紧围绕医院和科室年度目标,抢抓机遇,加快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高凯带队对各后勤班组、后勤保障部、信息科等部门进行了走访慰问。他详细了解了各部门的后勤保障工作内容和近况,悉心叮嘱工作注意事项,并对需要整改的问题予以现场处置。他强调,后勤工作是医院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大家要再接再厉,始终如一地做好医院后勤保障工作,把后勤工作做出“珠江”特色。

奋进新征程,奋斗创未来,珠江医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在比较中奋进、在奋进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共同谱写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医院“珠江梦”新篇章。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