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调研组赴珠江医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7-06-17 12:18:25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王宇涵  作者:师亮  点击:

为加强新形势下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研究,6月15日下午,由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组建的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赴珠江医院开展专题调研和座谈,医院党委书记黄立农、副书记王立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等相关问题与医院领导进行了座谈论讨,实地走访了门诊部等单位。调研组对医院党建环境氛围、党员志愿服务队活动、书记论坛、微党课、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评价。调研组认为,珠江医院党建工作氛围浓厚,亮点纷呈,从走访中感受到了医院党委讲政治,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工作力度,希望医院在医改新形势下更加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把医院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

黄立农表示,坚持党的领导是保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根本保证,医院将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把加强党的建设与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关键问题相结合,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